NUK PREMIUM CHOICE 300ml 寬口徑PP奶瓶

HKD95.00
庫存狀態︰ 有庫存
品 牌︰ NUK
型 號︰ NUK-mb011
商品檢視: 2441
購買數量︰     

收藏     比較

 

  • 奶瓶容量加大至300毫升,更容易搖勻
  • 獨創Anti-Colic SYSTEM設計,自動進氣孔可調節奶瓶內外空氣壓力,使奶水平緩流出,奶嘴也不會扁塌,寶寶舒適又安全

    注意事項

    NUK矽膠奶嘴則是由高品質的人工合成材質製成。透明的矽膠材質特別抗溫。矽膠奶嘴直射陽光或接觸食物中的脂肪亦不會對材質造成老化影響。不過矽膠奶嘴很容易破損。因此矽膠奶嘴一旦出現咬痕或其他「毛病」時必須立即更換。基於衛生的考量,建議您每隔1至2個月定期更換矽膠奶嘴。

    消毒方式

    • NUK奶瓶蒸氣消毒鍋 : 使用NUK奶瓶蒸氣消毒鍋十二分鐘,即可有效殺滅有害細菌。
    • 沸水消毒 : 沸水煮沸後關掉瓦斯(請注意不是將產品直接放入沸水中煮,是將水煮沸後關掉火候進行消毒),將需要消毒的奶瓶、奶嘴、安撫奶嘴及配件放置沸水消毒不超過五分鐘,並注意不要觸碰到容器。

       

      *請在每次使用完奶瓶或者安撫奶嘴後用奶瓶清洗液清潔後進行消毒。乳膠和聚丙烯 (PP) 等材質消毒溫度應不超過97度,玻璃材質消毒溫度應最高不超過135度。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網上商店系統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系統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