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購美國 Kirkland Minoxidil 5% 男士生髮水(3支60ml)

HKD480.00 HKD240.00
庫存狀態︰ 有庫存
型 號︰ minoxidil-001
商品檢視: 27816
購買數量︰     

收藏     比較

代購美國 Kirkland Minoxidil 5% 男士用 (last update:14/3/2024)

成份 = 倍健香港 Regaine Minoxidil 5% = 落健 Minoxidil 5% 

倍健 Regaine 香港屈xx 及 萬x 賣$588一支

3支散裝 $240 (批次expiry date: 01/2025)

6支完整盒裝 $480 (批次expiry date: 03/2025)

注意: 此貨品只屬代購, 由美國代購, 並非在香港銷售, 如不認識此產品, 請勿要求代購。
包裝盒可能因當地運送時擠壓而盒角出現少少摺, 並不影響盒內6支樽裝液。完美主義者勿要求代購。

提防假貨, Babypapa用緊, 用家知道用家的感受, 本頁瀏覽次數超過27700次, 信心之選!

查詢請whatsapp 97231810 Babypapa.

(本產品不包郵, 不包括噴咀, 請先查詢數量, 避免郵遞風險, 可順豐站自取到付)

提提你: 
每天2次(使用最好相隔12小時),每次1ml(噴射6次),均勻塗抹於脫髮區域,不用增加用量,頭皮的血液循環會把藥劑帶到全部頭皮區域。

請配一個專屬噴咀, 好好用!http://babygaga.com.hk/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126&product_id=408

配合呢支Dr. Solution anti-DHT 洗髮露真係work✅, 我試過,一星期後見到枕頭的掉髮明顯少左,坊間真係好少anti-DHT的洗頭水。一支可以用半年!  

http://babygaga.com.hk/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502

 

 
脫髮知識 資料來源: 星島日報 –  2016年1月26日  生髮用品有效嗎

脫髮成因
「營養的吸收及進食失調亦是引致脫髮的原因,例如缺乏鐵質、鋅、維他命H(Biotin),攝取過多的維他命A,又或厭食、突然暴瘦等都會有影響。另外情緒問題,例如精神壓力下而不斷扯頭髮,長期服用某些藥物,如降尿酸藥(Allopurinol)、抗凝血藥(Warfarin)、精神科藥物安非他命(Amphetamines)及鋰劑(Lithium)、甲狀腺藥物(Carbimazole)、抗癲癇藥(Valproate)、化療藥、類固醇等等都有機會引致脫髮。」張宇說。

  另有一種脫髮稱為「斑禿」(Alopecia areata),俗稱「鬼剃頭」,患者頭皮上會出現一個個小範圍的脫髮現象,這類屬自身免疫力疾病,因為身體錯認頭皮上某些物質為外敵而發動攻擊,連毛囊也受襲故出現脫髮,醫生會處方強效類固醇或生髮水治療,而大部分患者數個月後會痊瘉。

  頭皮如曾受傷,受細菌或真菌感染都會脫髮,因此,脫髮切忌藥石亂投,應先諮詢醫生,排除背後其他原因,再對症治療。

  外塗藥物: 米諾地爾(Minoxidil)

  治療脫髮的生髮藥物主要分為口服及外用兩類,有些人不喜歡口服藥,就可以選擇塗搽藥物。現時市面有含米諾地爾(Minoxidil)生髮產品,有較多研究確定其效用。

  「米諾地爾令血管擴張,增加血液流動,有延長頭髮生長周期、改善毛囊血液供應的作用,早晚一次將液體通過唧嘴唧在頭皮上,適合仍然有頭髮或頭髮不太稀疏人士使用。」

  「含米諾地爾成分的產品分別濃度百分之二及五,前者男女合用,後者適合男士使用。研究指使用後,百分之九十七使用者脫髮情況沒有再惡化,當中使用濃度百分之五的用者中,百分之六十二有頭髮再生的情況;對於改善頭頂脫髮及早期脫髮較為有效。惟停用後,有機會打回原形。而其副作用包括頭皮受刺激而發紅或痕癢。」

常見治療脫髮產品成份分析

成份 美國FDA認可為治療脫髮藥物 效用 安全性 有效性 起效時間
Minoxidil
(米諾地爾)

✓ 擁近30年臨牀實證

✓ 第一線外用生髮治療35

有機會出現輕微皮膚敏感等副作用

80%使用者穩定脫髮3,4

16星期有效生髮

Finasteride
(非那甾胺)

✓ 第一線口服生髮治療35

有機會出現性慾減退,勃起功能不良及射精功能失調

約8成患者使用能解決脫髮問題。

3-6個月有效生髮

咖啡因 X

✓ 現時有實驗室的研究,但其結果或未能直接套用在人體身上。因此,暫時沒有足夠證據證實外用咖啡因的功效。28,29

現時沒有針對咖啡因在頭皮上使用的安全性研究。30

未知 未知
維他命B5及E X

X 現時沒有維他命B5及E在預防或改善脫髮情況的研究

目前並沒有足夠證據證實維他命B5的安全性

未知 未知
野生制首烏 X

X 暫未有臨床試驗證明制首烏於促進頭髮生長的功效。20,21

服用過高劑量時,可能會引致肝臟受損。22,23,24

未知 未知
人參精華 X

X 暫未有臨床試驗支持其促進頭髮生長的功效。25

現時沒有針對人參在頭皮上使用的安全性研究。

未知 未知

普遍外用產品 VS FDA認可外用產品

治療方法 特點
Minoxidil外用生髮劑
  • 成份獲美國FDA及香港衛生署認可
  • 由藥劑師處方的外用生髮治療
防脫髮洗頭水
  • 大多數洗頭水不含國際認可的生髮成份,生髮的功效仍有待証實
  • 非處方外用治療,只可當作一般護髮產品
防脫髮噴霧
  • 大多數噴霧不含國際認可的生髮成份,生髮的功效仍有待証實。
  • 非處方外用治療,只可當作一般護髮產品

以上圖表來源參考: http://www.regaine.com.hk

  抑制男性荷爾蒙轉化

  治療脫髮的口服藥物為非那甾胺(Finasteride),只適合男士使用。張宇醫生解釋,其原理為乙類5 alpha還原 抑制劑,能抑制人體將睪丸素轉化成二氫睪酮,當頭皮減少二氫睪酮,自然會受較少活躍的睪丸素所影響,可以減少男士脫髮情況。

  研究指約百分之八十三非那甾胺使用者可減少脫髮的情況,研究亦顯示這口服藥對改善頭頂脫髮效果比前額禿髮較有效。選擇藥物時,應先徵詢醫生的意見。

  研究亦發現約有百分之二使用非那甾胺之男士出現性欲降低和/或不舉,少數人會有精液排出量減少。在臨 實驗中,若停止服用非那甾胺又或繼續服用,以上副作用通常會消失。

  雷射梳及洗髮水

  市面另有一種雷射生髮梳,聲稱梳子的雷射頭所產生的低劑量激光,能給予頭髮細胞能量(ATP),刺激其生長。張宇說,產品的研究指九成使用者的脫髮情況有輕微改善,但要留意參與研究人士數目為男士一百二十八人、女士一百四十一人,規模較小。另外產品說明指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承認,但只限於其安全性,有效性未被FDA確認。

  最新的有含咖啡因生髮用品(防脫髮洗髮水及生髮水),產品研究指咖啡因可以延長頭髮毛囊生長周期,並可抑制二氫睪酮。但張宇醫生提醒,產品理論上可以改善脫髮,但未有大量臨 數據支持,同時洗髮用品停留在頭皮上時間極短,未必能有效吸收而產生效果。

  總括各類產品,以外塗的米諾地爾及口服的非那甾胺有較多研究數據證實其功效。有脫髮或有頭瘡問題的人士,宜先求診家庭醫生檢查清楚,確定脫髮背後沒有其他疾病後,再處方適合產品治療。

  常見於三、四十歲

  脫髮問題是否退化現象?張宇醫生說,男士脫髮常見於三、四十歲,但亦有不少人在更年輕時已經有脫髮煩惱。

  「調查顯示,三十歲男士約有三分之一有脫髮煩惱,當中八成有家族遺傳,即父親、祖父或外祖父有脫髮問題。在一般情況下,如病人有脫髮困擾,對個人情緒造成影響,例如茶飯不思,影響日常生活或工作、朋友或伴侶關係,就需要求醫。」張宇醫生說。

  評估脫髮程度

  張宇醫生說,在問清楚病歷後,病人可能要進行相關病症的檢查,例如驗血查看是否有甲狀腺毛病、有否缺乏鐵質貧血,又或是否患紅斑狼瘡症、荷爾蒙失調等。

  醫生亦會評估脫髮嚴重程度,男士常用Norwood Hamilton Stage I至VII(下圖)為評估指標,I為最輕微,VII為最嚴重。女士就用Ludwig-Savin作分類指標。男女脫髮類型不同,女士脫髮大多是頭頂中間位置擴散出去,男士就多數是髮 後移(俗稱M字額)及頭頂中央脫髮(俗稱「地中海」)。

  找出病因後,就要針對源頭治療,例如缺乏鐵質,就要補充相關營養,如有甲狀腺毛病就要治療甲亢或甲減。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網上商店系統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系統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