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u Baby 植物性除臭洗衣液 (含薰衣草成份)1L補充庄(日本內銷版)

HKD55.00 HKD37.00
庫存狀態︰ Out Of Stock
品 牌︰ Arau
型 號︰ Saraya arau植物性除臭洗衣液 (含薰衣草成份)1L補充庄
商品檢視: 3043
購買數量︰     

收藏     比較

 

Arau洗衣液簡單易用,只需直接加入洗衣機,高溶解度的洗衣液能快速溶於水中去除污漬。洗衣過程快速方便。
含有薰衣草、留蘭香提取物和精油,以天然成分去除異味和清潔。無需使用柔順劑, Arau也能令衣物和毛巾柔軟舒適。

產品特點
  • 蘊含100%植物油製成的純梘成分,是一種天然界面活性劑,易於沖洗及不會殘留於衣物上,減少引致皮膚過敏、乾癢、脫皮等情況。
  • 高效潔淨力,液體狀純梘配方易於在低溫水中溶解,能迅速洗淨衣物,並適用於前置式和頂置式洗衣機。
  • 配合具潔淨功效的薰衣草及留蘭香精油,溫和潔淨,令衣物柔軟舒適,無需額外使用柔順劑;同時讓衣物留下天然清香,室內晾乾衣物也不會有難聞氣味。
  • 不含螢光劑、漂白劑、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機洗手洗均可。
用法   水量/
衣物重量
建議使用份量
頂置式、雙槽式洗衣機 45L
30L
75mL
50mL
前置式洗衣機 8kg
6kg
3kg
75mL
50mL
40mL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網上商店系統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系統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