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Tommee Tippee 雙耳吸管杯9m+

Tommee Tippee 雙耳吸管杯9m+

HKD68.00 HKD58.00
庫存狀態︰ 有庫存
品 牌︰ Tommee Tippee
型 號︰ Tommee Tippee雙耳吸管杯9m+
商品檢視: 1791
購買數量︰     

收藏     比較

 

當寶寶漸漸長大,需要更多水份補充,雙耳吸管杯(230ml)就能大派用場了! 柔軟矽膠吸管容易飲用,寶寶們不需把水杯傾斜,就可以順利飲到杯中飲料。

當與寶寶外出時,把柔軟矽膠吸管收藏在吸管蓋內,可避免溢漏及保持清潔。此階段的寶寶已可以坐立,易握手柄方便他們拿握。您更可以把易握手柄拿走,讓寶寶學習直接握住水杯,就像大人一樣! 

雙耳吸管杯的柔軟矽膠吸管,在寶寶出牙長期,呵護他們敏感的牙齦。我們的防漏學習杯方便清洗,亦可使用洗碗碟機(上層)及適合消毒 (保凍杯除外。杯蓋及手柄都可互換使用, 

特殊功能

  • Develops grown­up drinking skills.

    發展飲用技巧

    細小、輕巧的學習杯,配有易握手,最適合初用水杯的寶寶。230毫升容量,可為活躍的寶寶時刻補充水份。 隨著幼兒的飲用技巧有所進步,可以把易握手柄拿走,讓幼兒直接拿握學習杯, 距離用水杯喝水又進一步了!

  • For thrills not spills.

    防漏無麻煩

    在每次啜飲之間, 把矽膠吸管收藏於吸管蓋下, 可防止滴漏。使學習使用水杯成為一件興奮但不麻煩的事。

  • Tip­free sipping.

    飲用容易

    有些寶寶會喜歡用吸管杯多於啜咀杯,因為他們不需要把學習杯傾斜都可以喝到杯中飲料。柔軟矽膠吸管,容易飲用,蓋上吸管蓋後更可保持清潔。

  • Gentle and safe.

    呵護備至

    出牙期的幼兒,牙齦會特別敏感。我們的柔軟矽膠吸管呵護幼兒的牙齦, 令他們初學使用學習杯的過程更順利。我們所有學習杯均不含雙酚 A (BPA)及適合蒸氣消毒(保凍杯除外)。

  • Built for busy families.

    讓您更輕鬆

    我們明白照顧寶寶的生活是非常忙碌的,因此新系列的學習杯都是容易清洗及處理,可以用溫水加清潔劑清洗,或放入洗碗碟機的上層清洗。更方便的是,所有學習杯的杯蓋及手柄都能互換使用,無論是任何一件配件都能配搭得宜!

  • Eye-catching combinations.

    色彩奪目

    各階段的學習杯都有不同的顏色及圖案,必有一款能吸引您和寶寶!

 

 

 

 

 

 

 

 

 

e 奶瓶)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網上商店系統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系統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