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Kundo SMARTTRAIL 12 二合一單車

Kundo SMARTTRAIL 12 二合一單車

HKD2,280.00 HKD1,999.00
庫存狀態︰ 有庫存
品 牌︰ Kundo
型 號︰ Kundo SMARTTRAIL 12 二合一單車
商品檢視: 3263
購買數量︰     

收藏     比較

 

未包本港送貨

 

SMARTTRAIL 12 二合一 平衡+腳踏單車

   

  • 建議使用年紀:2-5歲
  • 建議使用身高:約89cm
  • 最大載重: 30 KG
  • 尺寸: 87*42*56 cm
  • 坐墊高度: 37-43 cm
  • 輪圈呎寸:12吋

 

擁有三種顏色(紅, 粉紅, 藍) 可供選擇,男孩跟女孩都可以能找到合心坐騎。

向輔助轆說不!

KUNDO V12 Red

 

 

 

 

 

Kundo SmartTrail 12吋2合1平衡特點

傳統使用輔助轆學習單車己被認為事倍功半。小孩習慣在有輔助轆的單車上遊走,其實只學到踩腳踏,作用不大。 踏單車平衡才是關鍵。 因此很多用小孩輔助轆學單車的小孩在學習平衡時很有挫折感,很容易放棄,只想一直在輔助轆的單車上遊玩。 平衡單車的特點是設計簡單,一個車架、兩個車輪、沒有腳踏。車身較矮而且用料較輕,小朋友都能輕鬆駕馭。 孩子坐在車上靠雙腳來滑走及煞車。平衡車則把學單車的模式倒轉,先學平衡,再學踩腳踏,讓小朋友可增強自信。

西班牙 KUNDO藉由平衡車讓寶貝學習平衡感,訓練腿部肌肉,一體式車架、圓型頭管且全車流線無銳角安全設計,提供最完善、舒適騎乘。

可加裝腳踏,搖身一變身成為腳踏單車

 

很多家長都明白平衡車的好處,但覺得平衡車在孩子學會平衡後便會浪費。

Kundo SmartTrail 系列設計可以加裝腳踏,齒輪、鍊條及踏板三者搭配的天衣無縫。只需15分鐘,平衡車就能轉成腳踏車,讓小騎士再次上路,大大增加可玩性。

平衡車,腳踏車集於一身,性價比之選。

西班牙超輕量‧獨步全球

 

Kundo SmartTrail 全車鋁合金打造,重量超輕。來自歐洲極致造車工藝,整合一體式車架/球型頭管,以兒童安全為優先考量,車架流線造型,圓潤無銳角,隱藏式車軸,螺絲不外露。

專為幼童設計,美背式坐墊,豆莢造型,舒適、美觀,還有隱藏式把手功能。

坐墊的坐管直徑比一般幼兒單車大,更安全堅固,簡單小工具即可隨意調整坐墊高度。

寬輪胎因為增加胎面與胎側的觸地面積,在轉彎時可以提供較佳的抓地利,且可增加整體騎乘舒適感,鋁合金輪圈搭配高轉速軸承,順暢無比,搭配12吋加寬充氣輪胎,比一般市面上輪胎更寬抓地力更好,更穩更好騎,適合各種場地使用。

SmartTrail 系列更加配上精良煞車系統,父母就更放心。

安全至上

 

Kundo SmartTrail 系列平衡車己通過:

  • 歐洲EN71玩具安全
  • 美國ASTM F963安全法規檢驗
  • 不含塑化劑以及有毒重金屬

歐盟世界專利 002419812-0001

更多詳情可以Kundo 宮方網站: http://www.kundobikes.com/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網上商店系統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系統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