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phor 萬用嬰兒護膚乳霜 3oz 輕便裝

HKD80.00
庫存狀態︰ 有庫存
品 牌︰ Aquaphor
型 號︰ Aqu-001
商品檢視: 1900
購買數量︰     

收藏     比較

Aquaphor -萬用嬰兒護膚乳霜,

3 oz 輕便裝(高5-1/2寸 x 3寸闊),

用於乾燥,痕癢或敏感的皮膚,

BB 嘴唇及作尿片膏用.甚至割傷,擦傷,燒傷作臨時保護作用.

Made in USA.

产品介绍

Aquaphor寶寶萬用修復乳霜被美國皮膚科及兒科醫生極力推薦,幾乎可以解決寶寶日常所有皮膚問題,高質量的成分和臨床驗證的事實讓你寶寶的肌膚恢復健康!Aquaphor的護膚産品都是安全無刺激專爲敏感肌膚設計!

Aquaphor寶寶萬用修復乳霜可對付:

濕疹/尿疹(紅屁屁)/過敏性皮炎/皮膚乾燥/擦傷/曬傷/輕度燙傷/輕度燒傷

可用於臉部、身體,甚至嘴唇!

經過臨床驗證,當你的寶寶出現上述症狀後抹上這款萬用軟膏,在6小時內就會發現皮膚症狀明顯減少和得到緩和。所以被美國媽媽稱爲萬用膏。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劑。溫和、不刺激。

成分
Active Ingredients: Petrolatum 有效成分:凡士林
Inactive Ingredients: Mineral Oil, Ceresin, Lanolin Alcohol, Panthenol, Glycerin, Bisabolol
其他成分:礦物油、礦蠟、羊毛脂醇、泛酰醇、甘油

 

這款修復膏的主要成分是凡士林,但是比成人用的凡士林透明度高些,塗抹開來後也沒那麽黏膩。

之前一直以爲小朋友的護膚品要清爽潤澤,現在才意識到,在寒冷乾燥的時候,那種特別清爽,一抹上去就吸收了的産品基本上沒什麽防禦作用,得要這種稍微厚重油膩點的東東才能起到更好的保護作用啊。

每次如果多擠了點出來,媽媽就把多出來的拿來抹自己的手,肘部,感覺也不錯!這款産品在amazon的用戶評價是全五星,而且很多爸爸媽媽都是在兒科醫生的推薦下去找這款産品來給寶寶用的。

 

如果有試了其他産品沒起到作用的,也在爲寶寶的小紅臉發愁的媽媽,不妨試一下這款萬用修復膏,說不定你的寶寶也跟鍾小安一樣,兩天就變回白白嫩嫩了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網上商店系統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系統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