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hu

顯示方式︰ 列表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特價ChuChu BYEBYE 吮指膏
有效戒除吮指習慣,同時修護小手肌膚> ..
 
HKD83.00 HKD62.00
特價ChuChu PPSU 奶瓶 5oz
1. 採用 PPSU 塑膠製造,不含雙酚A(BPA) 2. 不易碎裂,輕巧耐用 3. 可用沸水、蒸氣煲、藥液或微波爐方式消毒 4. 附 Super Cross Cut 矽膠十字奶嘴 ..
 
HKD93.00 HKD58.00
特價ChuChu PPSU 奶瓶 8oz
  2個地每個HKD75 1. 採用 PPSU 塑膠製造,不含雙酚A(BPA) 2. 不易碎裂,輕巧耐用 3. 可用沸水、蒸氣煲、藥液或微波爐方式消毒 ..
 
HKD98.00 HKD65.00
ChuChu 奶樽夾
  即使遇熱也不變形。是煮沸·藥物消毒時必要用具。 端口處平坦的齒狀設計,便於奶嘴,或者小型物品溫和的夾起 柔軟和耐高溫的防滑設計,即使玻璃制的奶瓶也可完全抓起 可分解拆下..
 
HKD63.00
特價ChuChu 奶瓶洗潔液 補充裝 720ml (日本內銷版)
使用100 %食品用成分對剛生出來的嬰兒和媽媽的手都很溫柔(食品原料食品添加物)做成的產品奶瓶蔬菜洗滌劑當中出眾 泡沫多持泡沫時間長去泡沫快無香料無著色無磷無防腐劑已通過皮膚測試(並非任何人都沒..
 
HKD69.00 HKD40.00
Out Of StockInquire Now
特價ChuChu 奶瓶洗潔液泵裝 820ml(日本內銷版)
  經濟裝(泵式) 820毫升. 使用100 %食品用成分對剛生出來的嬰兒和媽媽的手都很溫柔(食品原料食品添加物)做成的產品奶瓶蔬菜洗滌劑當中出眾 泡沫多持泡沫時間長去泡..
 
HKD95.00 HKD56.00
Out Of StockInquire Now
ChuChu 奶瓶試溫貼
    ●通過字面顏色的變化,通知溫度是否適中。 ●出門在外或不熟悉調奶的爸爸們亦可放心使用。 產地:日本 ..
 
HKD22.00
Out Of StockInquire Now
特價ChuChu 奶粉格
  可保存三次用量的奶粉。 产地:中国 ..
 
HKD60.00 HKD40.00
特價ChuChu 嬰兒柔軟劑
  ●為皮膚敏感的嬰兒著想而加入柔軟成分, 是嬰兒尿布內衣專用的柔軟劑。 ●含天然成分幾丁聚醣,關愛皮膚,保持清潔。 ●洗後鬆軟,吸水性不變。 ●防止靜電和灰塵等附著。 ..
 
HKD65.00 HKD50.00
Out Of StockInquire Now
特價ChuChu 嬰兒液體漂白劑
  ●可洗乾淨黃斑,果漬等, 是嬰兒尿布內衣專用的漂白劑。 ●還可漂白乾淨有顏色和圖案的衣物,不會掉色。 ●因是液體式漂白劑,故最適用於部分漂白。 ●屬氧氣漂白,可放心地..
 
HKD65.00 HKD50.00
Out Of StockInquire Now
特價ChuChu 嬰兒衣物洗衣液 600ml
  ●含天然植物成分,可放心用於新生兒服。 ●可充分溶化的純肥皂液。 ●除菌效果好,洗後沒有怪味。 ●一次8.5毫升,可用70次。 產地:日本 ..
 
HKD78.00 HKD60.00
Out Of StockInquire Now
特價ChuChu 柔軟型矽膠製奶咀-1pc
矽膠奶咀堅韌耐用,初生至離乳期寶寶均適合使用 1個裝   特別設計環狀 凸紋奶咀,..
 
HKD32.00 HKD26.00
特價ChuChu 母乳育兒奶嘴 一個庄
..
 
HKD46.00 HKD38.00
特價ChuChu 洗奶咀刷
  ●緊貼奶嘴內壁,刷去奶嘴上附著的奶垢。 ●把手細長,便於刷洗。 ●帶有尖端刷子,亦可刷洗母乳育兒奶嘴尖。 產地:日本 ..
 
HKD27.00 HKD22.00
特價ChuChu 洗奶瓶刷
  是用來刷洗玻璃奶瓶的尼龍刷。 ●可深入緊貼玻璃瓶內各個角落,刷去奶垢。 ●既可上下刷洗,又可旋轉刷洗。 產地:中國 ..
 
HKD39.00 HKD25.00
特價ChuChu 洗奶瓶刷
    ●是用來刷洗塑料奶瓶的海綿刷。 ●在不損傷塑料瓶的情況下, 深入緊貼瓶內各個角落,刷去奶垢。 ●既可上下刷洗,又可旋轉刷洗。 ●泡沫豐富,容易濾乾。 ..
 
HKD39.00 HKD35.00
特價ChuChu 玻璃奶瓶 150ML
CHU CHU耐熱玻璃製奶瓶5oz - 容量: 150ml - 適合家中使用的耐熱玻璃製奶瓶。 - 不易刮花,容易清洗。 - 清潔感之高透明度。 - 可煮沸、藥液消毒及微波爐..
 
HKD84.00 HKD66.00
特價ChuChu 玻璃奶瓶 240ML
CHU CHU耐熱玻璃製奶瓶8oz - 容量: 240ml - 適合家中使用的耐熱玻璃製奶瓶。 - 不易刮花,容易清洗。 - 清潔感之高透明度。 - 可煮沸、藥液消毒及微波爐..
 
HKD88.00 HKD65.00
特價ChuChu 產前按摩膏(全身用)
• 130g • 用有效對付妊娠紋的專用乳液按摩,保持肌膚柔韌伸展度可幫助預防妊娠紋的形成。 懷孕期間,胸部、腹部、臀部及..
 
HKD205.00 HKD165.00
Out Of StockInquire Now
特價ChuChu 矽膠製奶嘴- 1pc
 堅硬耐用,尤其適合吸吮力強的寶寶 • 1 個裝 ..
 
HKD26.00 HKD22.00
特價ChuChu 矽膠製闊身奶咀 - 2pcs
(2個裝) 奶咀的闊身設計及柔軟度 , 給寶寶如接觸媽媽乳房的親切感 適合任何月齡寶寶 , 無需分大、中、細碼 根據寶寶吸力 , 自然調..
 
HKD93.00 HKD75.00
特價ChuChu 耐熱玻璃闊口奶瓶240ml
(連母乳實感矽膠 十字奶咀一個) 採用耐熱玻璃製造,不易刮花,更加耐用 奶瓶傾側,奶亦不會漏出 奶瓶可用各種消毒方法(沸水、蒸氣或消毒浸液)消毒 ..
 
HKD155.00 HKD115.00
特價ChuChu 闊身玻璃奶瓶 160ML
採用耐熱玻璃製造,不易刮花,更加耐用 奶瓶傾側,奶亦不會漏出 奶瓶可用各種消毒方法(沸水、蒸氣或消毒浸液)消毒 闊身奶瓶令清洗更容易, 更方便 ..
 
HKD139.00 HKD118.00
特價ChuChu 闊身玻璃奶瓶 240ML
採用耐熱玻璃製造,不易刮花,更加耐用 奶瓶傾側,奶亦不會漏出 奶瓶可用各種消毒方法(沸水、蒸氣或消毒浸液)消毒 闊身奶瓶令清洗更容易, 更方便 ..
 
HKD149.00 HKD126.00
特價ChuChumiffy 母乳實感闊口矽膠十字奶咀 一個庄
• 堅硬耐用,尤其適合吸吮力強的寶寶   ..
 
HKD46.00 HKD36.00
特價ChuChu嬰兒專用蚊怕水
 40ml • 保護寶寶,免受蚊叮蟲咬。 • 噴霧裝,使用簡易。 • 含天然尤加利花油成份及6% 避蚊胺 (DEET),不含香茅..
 
HKD55.00 HKD42.00
特價ChuChu安撫奶咀第一階段 及第二階段
安撫奶咀    第一階段適合0-6個月的寶寶使..
 
HKD58.00 HKD48.00
特價ChuChu柔軟型矽膠製奶咀 - 3pcs
矽膠奶咀堅韌耐用,初生至離乳期寶寶均適合使用 3個裝   特別設計環狀 凸紋奶咀,..
 
HKD88.00 HKD72.00
特價ChuChu矽膠製奶嘴 - 3pcs
• 堅硬耐用,尤其適合吸吮力強的寶寶 • 3 個裝  ..
 
HKD73.00 HKD66.00
特價ChuChu縱立體即棄型柔軟乳墊
• 30 片裝 • 如寶寶肌膚般柔軟的高效吸濕乳墊.  獨有的縱立體構造設計,能更加貼合胸部線條,讓乳房及乳頭更覺舒適。  • 高透氣性的物料減少皮..
 
HKD48.00 HKD39.00
網上商店系統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系統 網頁設計